国庆节作文 600子
国庆节第一天:我和爸爸妈妈,还有奶奶一起去医院看望生病的老太太。听妈妈说老太太生了很严重的病要一直住在医院里,真心希望老太太可以快点恢复健康,我还想和她玩争上游呢!
国庆节第二天:爸爸因为之前工作一直很忙,没有好好休息,今天开始感冒发烧了。而且妈妈说爸爸没有我听话,因为爸爸不肯去医院。爸爸为什么不肯去医院呢?难道是害怕打针?
国庆节第三天:爸爸还在发烧,今天爸爸更离谱,连体温也不肯量,一直昏昏沉沉的在睡觉。妈妈也没有心思陪我玩,我只好自娱自乐了,为了表示对爸爸的关心,我擅自进入爸爸被隔离的小房间,给他倒了杯水。
国庆节第四天: 爸爸终于退烧了,可是又开始拉肚子,原定的宁波之行只好彻底放弃了,看来吃喝玩乐也是要建立在健康之上的。
国庆节第五天:今天鉴于爸爸的身体有所康复,我们全家去极乐汤泡温泉。舒舒服服的泡了汤,和小朋友们玩了游戏,爸爸还陪着我去游戏房开了赛车。真的很开心这可是国庆休假这几天我最开心的日子了。
国庆节第六天:今天一早我去上奥数课,回家的路上又碰上了瓢泼大雨,我还真有点担心会不会和上次的暴雨那样再积水啊?不过还算好我的乌鸦嘴没有灵验,到家后我就去我的好朋友家玩了,我们一起做游戏,还在地下室里说悄悄话。一起分享了国庆节这几天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。
诶呀,这次国庆节让我充分的体会到,计划赶不上变化。一些不可掌控的事情往往会破坏原本完美的计划,但是享受变化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哦!